本公司自2011年起亦有代為辦理進口包含美國整脊界權威製造商 Williams Healthcare Systems 所製造之各項產品,如 ZENITH 系列各式頓壓床、HYLO 型、屈伸牽引機、各種按摩器材與檢測儀器等,均為美國原裝進口,接獲訂單後才開始生產之全新產品。

顧客可選擇合適的加值配備後,向本公司下訂單,而後本公司提供完整直到貨物運送至您手中的服務。

顧客若有任何疑問或特殊需求均可以提出,本公司將有專人替您解答並量身訂做一台完全符合您需求的產品。

 

leanderlogo

Leander公司專注於製造這種由Dr. Leander Eckard發明特殊手法所使用的屈伸牽引床架,數十年來已獲得國內外顧客的肯定,其品質及舒適性均屬上等,使用上簡單明瞭、堅固耐用。

主力產品為Flexion Distraction床,分為900型固定式和950型電動升降式兩款,均可提供屈伸牽引功能,顏色多樣可供選擇。

 

HeaderLogo

Elite公司為加拿大著名廠商,以三十餘年經驗提供精英級各式床架,無論是頓壓床、HYLO床、屈伸牽引床均有生產,設計精美的產品外觀迷人,價格更是引人注目,物美價廉可說是入門最好的選擇。

 

 

Filed under 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