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鋒企業有限公司自2011年開始引進各國原廠美式整脊床AMCT美式整脊槍各類型電動醫療床頓壓床脊椎減壓床,現今為亞洲最專業的美式整脊器材 (Chiropractic Equipment) 廠商。

本公司所有產品皆為各國原廠生產,產品可高度客製化完全符合您的需求,一體成形原裝進口無須組裝只要貨到即可馬上使用。

由於COVID-19疫情影響,國外生產廠商遭遇各類缺工及缺料的問題,前所未有的生產挑戰需要時間消化,因此現在預定各類產品等待期已延長為3~6個月不等,請各位顧客如有任何需求盡量提早規劃,假如原廠沒辦法在您所需的時間交貨我們也只能照實告知,只要有機會我們非常樂意協助客戶快速取得需要的產品。

如有需要請洽:台灣(02)2838-4808,香港90622257,馬來西亞01153533986

e-mail: contact@greenforce.com.tw

Filed under 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