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鋒企業 整脊用品代理

綠鋒自2011年起試辦進口各式美式整脊用品,包含各廠牌整脊頓壓床、電動活化槍、電動按摩機…等,由於受到廣大支持,現將此項業務正式推出成為本公司經營項目之一,歡迎各位醫師、整脊師諮詢選購。

Williams Healthcare Systems 公司所生產的Zenith系列整脊床為世界公認品質最優良、作工最細緻、保護措施最完善的床架。相對於台製床架,美國原裝進口的床架雖價格較高,但是效能較高,使用手感較好,故障率也低了許多。

目前坊間所使用之 Zenith 系列床架多為數年前許多整脊師零零散散自美國帶回之二手產品,年齡老舊且經過多次轉手,效能及壽命都瀕臨汰換,卻依然於市面上流通、高價轉售,就是因為 Zenith 系列產品的高知名度以及低故障率,讓這些骨董級床架仍然搶手。

現在您可經由綠鋒訂購全新的各型號產品,下單後美國製造廠商為您量身訂作,製造完成後再原裝進口。無需煩惱溝通上的障礙及貨物運送報關上的困擾,趁著台幣升值之際購買更是節省許多。

如欲選購請見 http://www.williamshealthcare.com/  (美國官方網站) (英文)

或請致電:(02) 28384808

E-mail: contact@greenforce.com.tw

 

Filed under News